close

為什麼我要拿別人犯的錯,來懲罰我自己?

  妳還喜歡妳自己嗎?

  如果妳還很喜歡自己,就該好好對待自己,不是嗎?

  請妳重新對自己好,請妳找回以前的自信,傷心可以不用急著丟棄,但是可不可以請妳先暫時隱藏?相信我,情傷這件事,沒有「時間表」,只有「行程表」,如果妳要復原,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跨出第一步,因為妳不求救,別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救妳。


  女人喜歡將男人在感情裡很多怪異的行徑,解釋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拜託!請你搞清楚,是我沒那麼喜歡你!」

  妳們知道我現在的口頭禪是什麼嗎?

  「好險我沒和那個王八蛋在一起!」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附帶一句:「那個女人真可憐!」)

 


 



我們需要的,是給自己一個擁抱,感謝自己,並且告訴自己:

「妳很棒,妳做得很好,而且,妳會越過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