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相甜美在三立鳳中奇緣主持美食節目的柯以柔,每每看到她可愛又甜美的身影出現在節目頻道裡,心裡總會期待她會說出怎樣讓人噴飯的話,做出怎樣逗趣的表情,看她辛苦穿梭在人群中做節目,逗趣甜美又有點誇張的表達方式,總是逗的觀眾們開心那樣的敬業模樣,讓我好喜歡她喔!真的很契合很稱職,心裡真想告訴她[柯以柔]加油!!

在駕訓班上班的我,每天都要講很多話,因為我也是靠說話敎車,交人,交朋友,要稱職也要開心又得宜,常有學員問我每天這樣說著重複的話會不會很枯燥乏味,我的回答是如果每天都同一個人,是真的會瘋掉...!不管怎麼說,每個人都該從生活中尋得工作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