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0
王意茹汽車路考的那天
那天就是今天

一直到昨天練習的最後一次
最讓我擔心的S曲線還是壓管了

昨天晚上多少緊張和埋怨的眼淚
今天早上又是多少歡喜的眼淚

令人始終沒辦法的S型
將它完成的那剎那
都興奮了我>V<
也去掉了百分之七十的完全緊張

最後一關過了平交道
狠狠的把油門給催下去
真是爽的有夠痛快

心中的那塊石頭是安安穩穩的給它放下來了
乖女兒沒有給教練把拔丟臉噢

馬麻和很多教練們給我的鼓勵加持
姐姐和欣琳看著我 讓我放心穩穩的開
還有你教我的放空運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呢^^


沒錯
王意茹是做得到的

-- -- -- -- -- -- --

起初的沒有興趣到最後的沒有信心
但終究是通過了


最大功勞也莫過於教練把拔對我的忍耐
哈哈 一直在執迷不悟的狀態=﹏=
一個月下來謝謝你對我們的疼愛
不會忘記你的啦^﹏^
也謝謝其他的教練們(爺爺.叔叔.大哥.瞇瞇眼.ㄚ呆...)




當然乖女兒也要不忘在這要……

想要輕鬆無負擔且歡歡樂樂的學會開車嗎?
台中豐年駕訓班 請指定 八組 莊竣詠 小詠教練
http://www.wretch.cc/blog/n575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