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年駕訓班 優質八組小詠教練~林宥嘉 全神投入全身參與 耗時16個月誠意奉獻-台中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0987-623989--0980-830377~~


熱血吶喊、放肆遊玩、迷幻憂傷、純潔真誠
‧林宥嘉第二張概念作品「感官/世界」
我唱我感官到的世界
請來感官我的音樂和世界  

2008他的音樂生命正式啟程
他用他的音樂跟沿路遇到的每一位神秘嘉賓說﹕歡迎光臨
越來越多人著迷於他的歌聲 沉浸於他的表演
越來越多人知道他的名字叫做 - 林宥嘉
可是 …… 關於他的世界,你了解了多少 ?
就像關於這個世界,他也只了解到一點點
2009 他繼續唱他感官到的世界
歡迎光臨,請繼續來感官他的音樂和世界吧 !

 
 2008年,林宥嘉推出第一張專輯「神秘嘉賓」。「神秘嘉賓」這張專輯不管是在實體銷售,或媒體﹑業內人士﹑歌迷之間的口碑評價,都一致獲得很大的回響。專輯內的每一首單曲,例如「神秘嘉賓」,「伯樂」,「殘酷月光」,「眼色」……等,在林宥嘉風格獨具且誠摯用心的演繹之下,引起了各界的驚艷和肯定。有些歌曲甚至刷新了電台排行榜或網路音樂平台的優秀紀錄。尤其「眼色」一曲入圍並勇奪台灣第二十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隨著第一張專輯大受好評後,眾所矚目的第二張專輯從之前只聞樓梯響的七月要發片,一直延遲到十月底終於正式推出,離原定推出的時間足足晚了三個月,讓歌迷等到大呼抗議。發片會延遲只因為華研唱片與林宥嘉對於製作物的堅持;多首歌曲不斷重編重錄,全程參與製作的林宥嘉更是挑剔,對於編曲與混音等細節都提出很多想法,以至於好事多磨,多磨了三個月終於磨出這張概念音樂專輯[感官/世界]。  

 林宥嘉這次的新專輯,唱片公司特別強調是所謂的『概念專輯』,訴求整張專輯的歌曲每一首分開聽都是獨立的單曲,但是整張聽下來就會發現起承轉合首尾呼應。整張專輯在表達人與人的溝通與了解這個主題。而且整張專輯的歌名都與人體感官、感覺有關。例如第一波主打歌「看見什麼吃什麼」與第二波主打「說謊」,其他歌曲如「感同身受」、「耳朵」、「心酸」等等,把眼耳鼻舌身意等等感官或感覺都一網打盡到歌名裡面,可說是充滿創意與巧思。每個人都是通過耳朵,眼睛,鼻子等等身上的各種感官去感受這個世界,和跟別人溝通。不管感受到的感受是讓人快樂的,讓人心酸的,讓人憤怒的,或者讓人雀躍的,只要我們肯用心去感受它,我們體會到的心情絕對是真實而珍貴的。也因為我們對這個世界有了感受,才會繼而跟這個世界有了聯繫。  

 至於成為歌手之後最大的收穫,林宥嘉說﹕「成為歌手以後我最慶幸的是我多了音樂這個感官,可以讓我去了解別人,也同時讓別人去了解我。這是我可以很開心繼續唱歌下去的最大動力。」  

 感官/世界』從10/14開始預購,華研唱片祭出299元專輯低價版與749元專輯加新歌搶聽會門票一張的拉闊限定版,提供不同選擇回饋歌迷。新歌搶聽演唱會將於北、中、南共舉行四場,10/23在高雄國軍英雄館豋場演出、10/25台北西門河岸留言、10/30發片當天在台中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表演,共計四場演唱會,讓喜歡林宥嘉的歌迷在專輯發行前搶先欣賞到林宥嘉新歌的現場版。  



豐年駕訓班 優質八組小詠教練~林宥嘉 全神投入全身參與 耗時16個月誠意奉獻-台中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