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最愛 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檳榔歡迎小田切讓-台中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0987-623989--0980-830377~~


民生@報╱民生@報 2009-11-07 19:00
調整字級:

圖說:金馬影展以《眼淚》及《狼災記》雙片的群星開幕。金馬執委會/提供

台北金馬影展展開為期三週活動。今年由鄭文堂導演《眼淚》、大陸田壯壯導演《狼災記》為影展揭開序幕,《狼災記》男主角小田切讓首度遠道從日本前來與台灣影迷見面。

為盡地主之誼,開幕片的台灣代表《眼淚》花了很多心思希望能準備既有台灣特色又可代表影片的小禮物來歡迎《狼災記》,準備拿出一組檳榔西施娃娃公仔要贈送時,沒有想到小田切讓直接從口袋掏出檳榔來吃。主持人黃子佼問,是誰帶壞他?小田切讓馬上指著坐在台下的蔡振南,笑翻全場。

《眼淚》故事圍繞在蔡振南所飾演的刑警以及鄭宜農所飾演的檳榔西施身上,由一樁命案的調查,牽扯出情感糾結,刻劃人性陰暗面。小田切讓造成追星風潮,觀眾的熱情也讓小田切讓很意外。

昨晚開幕前的星光大道,吸引相當多台灣新生代影人共襄盛舉。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張榕容、入圍最佳新演員的何思慧,以及入圍金馬獎的陸弈靜及高捷等人。還有《眼淚》演員陣容,為金馬影展揭開熱鬧序曲。

※ 加我為撲浪好友可以看到小編推薦的新聞喔!請按我
※ 快來把我的部落格貼紙帶回家吧!請點我
※ 加我為facebook好友可以看到許多好玩的新聞喔!請按我(請先登入)
※ 選情激烈 想參一腳得大獎嗎?請點藍綠對決 預見百里侯


學車最愛 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檳榔歡迎小田切讓-台中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