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雨又濃又密]

那夜,雨又濃又密;我對她說我要當兵了,不想再眈誤她,她直愣愣地看著我,顫抖著身軀,兩行熱淚和著雨水滾滾而下!一輛貨車疾駛而過,濺得我們一身泥水___像在嘲弄:[命運安排一切,想躲也躲不掉!]當時我好想緊緊抱住她!良久,彼此默默不語!最後我表示該走了,她才終於開口說了一句:[只要你高興就好了!]我騎上機車一路狂奔,任雨刀般地颳打在臉上,沉痛的心嘶喊著我好恨.好恨.好恨....

入伍後兩個月後朋友告訴我,她結婚了,那晚我把自己關在被子裡哭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