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捐獎金 更力邀利菁同赴美參加麥可森克遜電影首映

 

 

「超偶3」總決賽收視打出漂亮一仗,台視特舉辦大型慶功宴,冠軍朱俐靜邀利菁一同赴美參加麥可傑克森電影「未來的未來」首映,利菁逗說:「我老公會隨行那妳怎麼辦?」「超偶3」五強為個人演唱會暖身,羅平打頭陣,利菁允諾站台,但要求同台對唱。  

 台視於昨(10/15)盛大舉辦超偶慶功會,除邀請製作人及主持人利菁外,超偶三屆五強都參加這場盛晏,台視胡佳君副總代表董事長黃崧致詞時表示「超偶3」雖未入圍金鐘,但用演出實力與觀眾肯定,證明存在價值,利菁也興奮的說:「超偶!我們的時代來了!」冠軍朱俐靜獲得100萬獎金,當場決定宴請所有工作人員外,也秉持傳統將獎金與陳以岫及羅平分享,朱俐靜笑說:「每人五萬元!」至於價值50萬元禮物可參加麥可傑克森電影「未來的未來」全球首映會,朱俐靜要和對自己很重要的人分享,並當場邀請利菁同行,利菁說:「包吃包住嗎?但我老公會隨行怎麼辦?」朱俐靜只得裝委屈說:「那我留在台灣你們去好了!」而仍沉溺在總決賽當晚被哈林驚天一抱的楊蒨時,則開玩笑說:「可以捐出來讓我和未來夫婿哈林一起去嗎?」  

 「超偶4」即將於11月初展開,製作人陳俊良表示「超偶4」報名人數超過以往,未來在燈光及硬體上將更強化,目前也力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外隊伍與「超偶4」對戰,前三屆超偶選手也會全力站台,幕後推手薛聖棻還開玩笑說:「做了四屆超偶,我可以出來從政參選了!」  

 而「超偶3」五強在總決賽過後,將展開忙碌的演藝工作,五人將於11月13日起輪流舉辦個人演唱會,第五名羅平打頭陣演出,利菁二話不說,允諾力挺羅平,但天后唯一要求是希望能與羅平合唱,利菁打趣笑說:「誰要我和羅平過去有過一段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