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台中駕訓班 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曹格「又」出包? 驚傳飯店砸電視~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0987-623989--0980-830377~~


超讚!台中駕訓班 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曹格「又」出包? 驚傳飯店砸電視~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

photo
 
其實,曹格最近惹出的爭議真的接二連三,今年9月,他才和香港歌手側田,在街頭上演全武行,而且過程還被媒體捕捉下來,而去年11月,曹格也在演唱會後,掛彩進了醫院,好幾次,都是以負面新聞,登上媒體版。

 

 

 

台上演唱深情款款,但下了舞台卻好像變成另一個人,行事風格被受爭議的曹格,卻屢屢傳出負面新聞。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曹格住進大馬吉隆坡某家飯店時,失控砸壞房間電視,還被飯店列為拒絕往來戶,面對傳言,曹格直呼太誇張,好端端的在家休息,怎麼還會惹得一身腥,至飯店公關,則是沒有正面回應,但其實曹格捲入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

 

 

 

今年9月,他和香港歌手側田,在街上,上演全武行,曹格朝側田的頭,揮了一拳,把人家打倒在地,兩人還扭打成一團,之後,曹格還不罷休,拿起路邊告示牌,想要繼續追打,所有醜態都被香港媒體拍攝下來,事後曹格坦承,是酒後失控,才會動手打人。歌手曹格(2009.09.24):「我沒有藉口,沒有理由,我就是錯。」

 

 

 

時間再往前推,今年月,朋友幫曹格慶生,他卻High過頭,進了醫院,右手裹著紗布,還留院觀察一個晚上,外傳曹格是打架受傷,不過經紀人出面否認。曹格經紀人(98.06.30):「因為香檳杯比較薄,大家乾杯就破掉,割到他的手。」

 

 

 

另外,去年11月,曹格舉辦個人演唱會,慶功宴後,出現在醫院急診室,鏡頭捕捉到,當時染了一頭紫色頭髮的曹格,左手摀著鼻子,疑似遭人毆打受傷。

 

 

 

曹格(2008.11.09):「我只是摸一下鼻子就說我被打,我不知道,我慶功完回飯店,就接到電話說我朋友進了醫院,就是跟別人發生一些衝突受傷,我凌晨3點多趕去醫院看他,就這麼簡單。」

 

 

一次又一次,曹格總是以負面新聞,登上媒體版面,也讓自己的藝人形象,再次受損。



超讚!台中駕訓班 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曹格「又」出包? 驚傳飯店砸電視~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