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資訊 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侯佩岑男友 傳先相親林心如~



侯佩岑戀情曝光,29日低調錄東風《王牌大明星》,懇求「外界多給她一點空間」。不料,昨卻傳出,她的男友黃伯俊(Ken)首次相親對象,其實是林心如,因林心如太忙,侯佩岑才有了跟Ken交往的機會!對此,林心如澄清,跟ken家是世交,兩人僅是朋友,若真有喜事,她會給予祝福。

 交往半年 陽光男孩愛衝浪

 《工商時報》昨揭露侯佩岑男友身分,Ken任職的花旗環球證券昨擠滿媒體。他今年8月從瑞銀證券跳槽到花旗環球證券,任銷售交易員資歷達7年,年薪約1,300萬元。他長年在澳洲念書,喜歡衝浪等戶外運動,個性開朗,長相神似謝霆鋒,朋友稱他「陽光男孩」。他與侯佩岑交往約半年,且黃家家境雖不錯,但不如外傳有百億美元之譜。

 葛福鴻探班 兩人有說有笑

 侯佩岑不否認戀情,只說:「謝謝!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但撇懷孕:「說我適婚年齡到了,這樣祝福我可以接受,說我懷孕就真的太誇張了。」至於傳出因訂婚先斬後奏惹毛老闆葛福鴻,昨葛福鴻進棚探班,關心她工作狀況,兩人有說有笑駁傳言。

 而昨有媒體報導,Ken原本相親對象,是林心如,只是陰錯陽差,侯跟Ken一見鍾情。對此,林心如透過經紀人表示,她爸媽和黃伯俊家是世交,都是扶輪社社友,她曾在扶輪社活動上和黃伯俊碰過面。兩人確實認識,大約已兩年多時間,但只是朋友關係,私下沒單獨出去過。對侯佩岑傳出情定黃伯俊,她反應和大家一樣,驚訝問說:「真的假的?」

 Jolin 羨慕情敵找到真愛

 蔡依林和周杰倫當年的「雙J戀」,因侯佩岑出現告終,如今侯率先出線,傳悄悄訂婚,Jolin送上祝福:「滿好的、滿幸福的呀!」自從侯讓「雙J」破局,她沒上過侯佩岑的節目,現侯有了歸宿,是否可上?她說:「我沒說不上她的節目,全是公司安排。」給了開放空間。

 Jolin說,早做好記者問此事的心理準備,不想多答,以免讓人做文章,但坦承羨慕侯找到喜愛的人,自己則還沒有想結婚的感覺。她自認有閃電訂婚的可能,「我千變萬化,連我都不知道我下一刻會想怎樣。」

 她也再次否認和高以翔的緋聞,提出「交友籃子論」,表示認識新朋友後會看感覺,有人丟在「朋友的籃子」,有人會在「有機會的籃子」,目前高在「朋友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