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駕訓班 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趙又廷金鐘稱帝 淚謝周渝民]-台中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 :0987-623989--0980-830377~~


剛出爐的金鐘影帝趙又廷,對於自己的獲獎,不敢置信,而不論是台前或幕後,他都數度落淚不停感謝一路提攜他、照顧他的周渝民。趙又廷表示,這個獎他拿得有些幸運,未來他會繼續努力,回報大家的肯定。

今年的金鐘獎影帝,頒給了第一次演戲的趙又廷,當宣布得獎名單時,連趙又廷自己都不敢置信。不過評審委員透露,趙又廷在評審過程中,一開始就和其他對手拉開差距,是今年所有獎項中,評審共識最高的得獎者。

對於自己獲獎,趙又廷自認為很幸運,他說從頭到尾都沒想過會得獎,只是抱著來觀摩學習的心態,而他能有今天的成績,最感謝就是和他在「痞子英雄」中有許多對手戲的周渝民。

趙又廷說,周渝民是他的前輩,長達9個月的拍戲過程中,不管遇到任何問題,周渝民都不厭其煩耐聽他訴苦,這次2個人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他沒想過得獎的會是自己,他自認還不夠資格可以抱回影帝大獎,趙又廷說:『(原音)他是一個前輩演員,也是一個大哥哥,也是我對戲的一個好兄弟,所以在工作上遇到任何困難,或是家裡遇到一些事情,或是我對未來有些徬徨的時候,我都會尋求他的意見,他也都不厭其煩一直陪著我,耐心聽我說,也耐心幫我排解一些問題。其實我真的想過這個狀況會不會發生,可是我很快就排除掉這個可能性,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還不構成熟,還不夠資格來接下這個獎項。』

儘管趙又廷有些心虛這麼快就坐上影帝寶座,不過爸爸趙樹海卻是開心落淚,他直誇兒子比他強,也以身為趙又廷父親為榮。

趙樹海說,趙又廷可能會因為覺得好像從好兄弟手中搶了這個獎,心裡有些過意不去,但他認為這本來就是娛樂圈的競爭,明年誰有有更優秀的表現,就輪到別人得獎,只有這樣才會刺激大家更進步。


台中駕訓班 豐年駕訓班八組小詠教練~[趙又廷金鐘稱帝 淚謝周渝民]-台中豐年駕訓班8組小詠教練特惠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7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